电气信息系举行第十一届“蓝桥杯”动员大会

作者:严龙彬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即将启动,为激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身实践能力,踊跃参与第十一届“蓝桥杯”赛事,促进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1月9日中午,我院电气信息系于工二D001举行“蓝桥杯”动员大会。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程钢,电子教研室主任李群,第一学生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刘丽,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瑛,学工办张慧,以及中兴中软部分任课教师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公布第“蓝桥杯”获奖人员名单,表彰了他们的优秀成绩。随后,李群、吴佩老师从试题形式、竞赛内容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电子类单片机和软件类的竞赛知识,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年单片机竞赛的获奖成果。大会中,李群老师强调到,对于今年的蓝桥杯比赛,学院组织了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辅导同学们的学习和竞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进来,不仅能提高编程和硬件组合能力,也能锻炼自身实践的能力。

 

 

最后,由程钢老师进行了总结,他从为什么参加蓝桥杯、参加蓝桥杯的好处以及参加蓝桥杯对自身哪些方面有所提升三个方面分析了参加学科竞赛的意义。他指出,参加蓝桥杯可以通过算法训练来提高自身的思维模式,对以后编程的发展方向有极好的帮助,能为以后职场上的能力打下殷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大会成功举行,调动了我院学子的参赛热情,给予了参赛学生更多信心,提升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