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电气“e电追梦”为毕业生搭把手

作者:通讯员 翟睿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栀子花开伴随着2020年的校园毕业季来了,“新冠”肆虐无情,但电气师生一家人有爱。从6月17日开始,不同批次的毕业生陆续返校,为了更好帮助今年毕业的同学完成各项毕业工作,一群自愿报名的电气信息系教师志愿者成为了当下电气可爱的人,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为毕业生们返校离校,搭把手、送一送。

电气“e电追梦”志愿服务团队,身着显著标识的“蓝白相间”志愿服,一直秉承着实践和奉献的信念去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现在我们老师身着志愿团队服,开着系了寓意着“科技、关爱”蓝丝带的私家车,往返于学校大门和学生宿舍间,在校园内帮学生搬行李、解疑惑、温暖着毕业生的心,电气系的教师用自己实际行动给全系师生上了一堂堂生动的乐于奉献实践课!

毕业生们感叹道:“老师们的整个志愿服务过程,非常热情耐心体贴,他们的温暖像溪水一样浇灌着我们的心灵。非常感谢为同学们志愿服务、真情热心的老师们,他们在大学期间不仅传授了我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在潜移默化中指引着我们树立为社会为国家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家长学生们感动到主动要求合影,记录下这些真情瞬间。

“帮孩子们搬运行李,我们也乐在其中,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真心祝愿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教师志愿者魏忠、高峰动情地说。

电气学子们在湖工工程里书写最美青春,现在学业有成,将学习到的知识和品德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成就最美人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