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信息系调研毕业生工作

作者:王小晏 时间:2020-06-14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信息系,调研毕业生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席金京列席,电气信息系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程钢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程钢总体汇报了毕业生返校流程、入校管理、离校安全落实及就业工作。学工办主任章霓、团支部书记刘丽、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宋威分别就毕业生入校管理、感恩教育、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期间,与会人员还针对毕业生返校、离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和就业难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承涛认真听取了汇报,首先肯定了电气信息系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上的细心安排;并指出,电气信息系毕业生占全院毕业生的四分之一,疫情防控时期对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造成诸多不便,希望系部克服困难,保证毕业生安全及返校离校顺利,使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爱护,自发形成爱校护校观念;最后,他要求系部:一是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关注就业难学生,运用家校联动优势,发挥专业教师资源,积极促使毕业生就业,二是发动校企合作单位参与毕业生返校服务,号召全系教职工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本次调研会更加明确了毕业生返校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流程,初步解决了返校服务人员不足问题,为继续完善工作方案指明了方向。会后,电气信息系还就毕业生返校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准备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部署返校服务工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