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承涛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

作者:翟睿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毕业季,分别季。在毕业生分批次返校之际,副院长张承涛带着对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在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电气信息系学工办主任章霓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返校毕业生。

张承涛一行人每走进一个宿舍时,都与学生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等。在了解到部分同学因为考上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行李托运不便捷之后,表示这部分同学的行李可以放在党员活动室,开学后再来拿,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学子们对副院长的问候一一作了回答,并真诚的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与留恋之情,也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离开时,张承涛和毕业生一一握手,希望学子们勿忘母校情,常回家看看。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