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庆“双节”,校企共建“有爱电气”

作者:蒋霖谦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在第71个国庆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电气信息系组织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节日祝福。9月30日晚,电气信息系主任邵雄凯、系党总支书记程钢、武汉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院校合作部总监易君、中兴通讯和中软国际驻校项目经理以及电气系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共同前往学生宿舍探望电气系全体学生,传递学院和合作企业对全系学生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邵雄凯、程钢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双节”祝福。在20级新生宿舍,邵主任亲切的询问新生是否已经适应学校的集体生活和课业安排,并嘱咐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珍惜四年大学时光。

武汉中软国际、中兴通讯分别派出代表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饮料等节日礼物。“今年同学们因课业安排较满要在学校过节,中软宠大家没商量,祝所有中软共建班同学诸事可乐!”中软国际易总监对学生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并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勉励学生密切关注行业发展,明晰个人职业规划。

19级辅导员刘丽、17级兼职班导师毛婷婷两位老师为所带班级学生送上了代表着秋天祝福的第一杯奶茶。同时系里为确保温暖不落一人,18级辅导员李芒之在宿舍走访后前往校医院,将节日礼物和特地为他在食堂购买的稀粥亲手送给留观学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