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开展申报工作解读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小晏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10月2日下午,电气信息系召开了省级优秀教学团队、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解读暨经验分享会。教务部部长黄科解读了工作通知,副部长黄东斌分享了申报经验,电气信息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黄科部长一一列举电气信息系在本科教学工程、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省级教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数据,充分肯定电气信息系取得的成绩,表示电气信息系有能力申报此项目;同时给电气信息系全体教师加油鼓劲,希望在整合材料、凝练特色方面下功夫。

黄东斌副部长结合自己多次申报工作成功经验,以2019年“大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申报书为例,从研读工作通知到提高申报书质量进行了全方位的分享,对建设目标、青年教师培养、佐证材料整合等方面的撰写要点与技巧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此次会议解读细致,案例分享详实,问题剖析深刻,建议可操作性强,为电气信息系明确了申报方向,有效提升了申报质量。会后,电气信息系还就具体工作及分工与计算机教研室、电子教研室作了详细安排。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