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在2020中南地区电子线路授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小晏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近日,从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中南赛区组委会传来捷报,电气信息系周雪芹以《电子线路二》课程授课竞赛第一名荣获一等奖,获得全国参赛资格,王莎荣获《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授课竞赛三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举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此次竞赛采用报送三份授课视频和PPT演示文稿的形式,吸引了中南地区的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三十余所高校参加。

自7月接到竞赛通知,电气信息系大力宣传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周雪芹、王莎两位老师首次参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细致准备材料,所获成绩与名校教师相比毫不逊色。

获奖老师表示,成绩的获得与学院及系部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着力培育青年教师分不开,后一步将继续总结经验,完善教学资料,积极备赛。电气信息系将全力支持并指导周雪芹老师参加全国竞赛,期待在全国竞赛中再获佳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