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开展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胡瑞翔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壮大我院团组织力量,为团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加强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的进取意识。11月22日晚,电气信息系于工二C002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电气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电气系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主持人致辞并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目视前方,神情庄严,奏唱团歌。电气系团总支副书记吴婉婷为团员佩戴团徽。在组织部部长李漾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铭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宣誓结束后,组织部马振威向团员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最后,组织部周思琦进行此次入团仪式的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入团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