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华三杯”省赛收官——中兴通讯合作专业斩获佳绩

作者:谢夏露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1月25日第十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顺利完成省赛阶段,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中兴通讯合作专业斩获佳绩,荣获省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及三等奖五项。

自9月以来,中兴通讯合作专业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讲师汤俊平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培训,在研究比赛评分、指导实战操作、一对一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学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技术操作指导,为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参赛基础,在帮助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

“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促进产教融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之路。

此次中兴通讯合作专业学生在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成果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未来,中兴教学团队也将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上更加深入的探索,志愿培养出符合行业发展、企业所需的创新型人才,给予社会发展新的动力源。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