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开展“少数民族大学生校园帮扶”系列活动

作者:陈尉洪 徐晨雨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加强电气系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我系对71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展开一对一关怀活动。电气系学工办章霓、李芒之、胡纯作、蒋霖谦参与工作,对我系少数民族学子进行谈心关怀。

12月2日,蒋霖谦与班上的少数民族学生一对一聊天谈心,关心他的学习生活状况,谈及是否适应武汉的气候条件,与同学们的相处状况等。12月4日,胡纯作、李芒之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询问了解学生们临近期末考试的复习备考情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12月10日,章霓展开少数民族座谈会,对少数民族学子民俗文化进行沟通了解,使少数民族学子尽快融入并适应异地文化。

少数民族学生对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同学纷纷表示很享受在工程技术学院的生活,电气系的老师与同学们也让他感到温暖,在电气系的大家庭里十分幸福。并表示一定尽己所能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中华民族有奉献有作用的栋梁之才,回报师恩。

本次活动,使我系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老师的谈心关怀,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