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重聚母校 --06级电气一班毕业十周年校友会

作者:徐晨雨 陈尉洪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为了重拾大学四年美好回忆,共叙十年同学情谊,分享生活工作经验,增加校友间联系。2021年1月1日,我系06级电气一班校友,从五湖四海相聚母校,举行以“此去一别十余载、踏风而行少年来”为主题的毕业1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食堂就餐、参观校园拍照合影、聚会晚宴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寻找青春的记忆。晚宴上,校友们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当年的求学岁月,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母校的怀念之情,追忆青葱岁月,展望未来生活。十年间,校友们经历风雨坎坷,成长为社会各界精英。见到一张张曾经熟悉又有些许陌生的脸庞,记忆中存储的都是关于大学时光的美好记忆。10年的时光,或多或少地改变了他们的容颜,但却没有改变他们内心温暖真挚的同学情谊。校友们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与敬爱的老师欢聚在一起,每个人述说着自己的生活,述说着过往的经历,述说着欢聚时的心情。看到母校面貌日臻更新、办学规模跨越发展、办学水平日益提高,校友们新潮澎湃、感慨万千,他们共同祝愿母校谱写出发展的新篇章。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