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向战而行”电气信息系举办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胡瑞翔 夏雨欣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武装部的工作安排,鼓励学生积极参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源。电气信息系于4月1日晚在工2-D003举办了征兵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系肖梦飞老师、退伍学生林永康以及电气系各年级有参军意愿的同学。

一支征兵宣传视频揭开了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的序幕。肖梦飞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部队、入伍流程和应征入伍基本条件,让同学们对入伍有基本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入伍的积极性,随后由林永康分享自己的入伍经历。

“选择当兵,是我最正确的决定……”林永康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同时从着装、饮食、住宿、医疗、文体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军营生活。“当兵,不是只有苦与累,也能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林永康在宣讲自己的军旅生涯时,分享了自己获得的荣誉。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部队的好奇心,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有了更细致的了解,还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国家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