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信息系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作者:王小晏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承涛深入电气信息系调研指导校企合作工作,参会人员还有教务部部长黄科及电气信息系相关负责人、教研室及企业负责人,会议由电气信息系主任邵雄凯主持。

调研会上,邵雄凯简要汇报了中兴、中软校企项目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一课双师”、毕业生设计(论文)、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X证书申报等工作;围绕重点工作,教研室主任、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具体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张承涛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张承涛充分肯定了电气信息系校企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必须重点抓教学组织管理提升工程,扎实推进教研室基础教学组织建设与运行,一是要建立健全校企合作工作机制,集聚双方优势,探讨工作新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规范教学运行,进一步明晰院系二级教学管理,落实教师教学规范,保障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深化教学内涵建设,继续推动课程思政,鼓励教学改革,完善师资培养;四是要持续发展,以“改革落实、提质增效”为主题,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持续改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