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计算机教研室开展说课及教学反思活动

作者:贺红艳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主动适应学校高质量建设要求,电气信息系计算机教研室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在工2-C408会议室举行课程说课与教学反思活动,学院教务部副部长陈培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教师结合课程及学生学习的实际,通过PPT进行生动展示,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开展反思,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措施,并结合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未来课程建设的设想。教研室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其中李光明老师针对省一流本科课程《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的课程设计、实施与每位老师进行了分享,魏忠老师针对《C语言程序设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式教学方式进行了探讨与反思。最后,陈培针对教师说课及教学反思的情况开展了互动交流,肯定了教师们的教学工作。

电气信息系通过组织说课、教学观摩、教学反思等活动,积极为教师们创造互相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机会,不仅有效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而且有力推进学院的课程建设与教改教研工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