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中兴通讯班校企联合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石碧莹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组织校企共同走访学生宿舍,为中兴通讯校企合作专业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为了陪伴学生们欢度中秋,中兴通讯学院为合作专业的全体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份中秋礼品。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张小华、系党总支书记程钢、企业方项目负责人李山旭总监及全体班导师一同走进宿舍,给学生们送去中秋的关怀与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21级新生班导师毛婷婷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程钢和张小华代表系部欢迎新生们加入电气系这个大家庭求学并鼓励大家不负韶华;企业方李山旭希望大家尽快投入到准职业人教学环境中,为自身应用型专项技能的培养打下牢固基础。

由于疫情管控的需要,同学们无法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回家与家人团聚,校企双方共同举办本次中秋送温暖活动,希望陪伴大家共度佳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虽然离家千里,但是有老师们、同学们的陪伴也不觉得孤单,反而体会到了别样的温馨。

在后续的工作中,中兴通讯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在校企合作共建共育的征途中继续努力前行。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