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共同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有关师德师风的通知精神,筑牢全体教职工的师德专题教育基础,9月2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工齐聚,共同学习优秀教师事迹,一心向德才兼备者看齐。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张小华、计算机系主任邵雄凯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钢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贪念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脚踏实地,坚守师德师风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接着,张小华领学了《高等学校职业道德规范》,强调作为一名神圣的人民教师,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身正为师,德高为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并学习了学院有关规范备课的文件,要求老师站好讲台,讲好每一堂课。邵雄凯则从学院职称改革角度谈到,教师不仅要站稳讲台,也要教学与教研并举,方能充实并提升自己,以教研推动教学。

活动最后,程钢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广大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高尚的精神,引导教师积极践行优秀师德师风,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努力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并细致宣讲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广大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心中警钟长鸣。

此次学习不仅是一次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展开的一个重要切入口,两系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师德师风教育,推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