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冯赛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于10月15日下午,共同在工2-C508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钢主持,电气系张小华主任、计算机系邵雄凯主任、两系全体教师、中兴及中软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程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要求大家一切从实际出发,从身边的事情做起,锤炼出个人优秀的政治品格。随后,王小晏老师给大家播放“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李延年先进事迹、“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整个学习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精彩的地方还会停下来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程钢勉励在坐教师们要有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对教育事业全力以赴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开启新征程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大家会后继续观看《功勋》,深入学习首批八位功勋人物的人生华彩篇章,学习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人生品格和献身祖国人民的崇高境界,在教师岗位上着实践行“十项准则”,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