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作者:冯馨仪 徐晨雨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新生交流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于10月12日在西区操场开展“新生杯”篮球赛。系学工办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12时10分,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21级年级辅导员于思敏为本次新生杯开幕式致辞,她希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团结一致的完成本次比赛,并预祝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健儿们在篮球场上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你追我赶,分毫不让。任汗水淌湿球衣,以挑战自我为目标,奋勇奔跑,跳跃,尽显青春热血。同学们在场外的加油声与欢呼声也久久停悬在操场上,为队友也为对手送上最真诚的祝贺。在中场休息时,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用心投好每一个球,努力捍卫班级的荣誉。各班同学们团结一致,为自己的班级增光添彩!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旨在发扬电气系学子坚强拼搏的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增进各班同学间的友谊。展现我系同学同学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预祝八支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团队实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