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家盛调研指导计算机系党建工作

作者:詹堃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到计算机系调研指导基层工作,系总支委员候选人、系支部工作牵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詹堃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詹堃汇报了计算机系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以“政治统领”和“思想引领”为工作核心的理念,着重介绍了系部党建工作安排和新学期拟开展的活动情况,强调了新学期要优化组织建设,强化凝心聚力;加强思想建设,守正创新;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教育教学开展党建工作。教师支部牵头人顾梦霞就目前系内教师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进行了汇报。学生支部牵头人章霓,胡纯作分别对支部内人员结构调整情况,去年的党员发展与管理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计算机系新成立,务必平稳推进各项工作,理清系发展规划,通过不断的抓党建工作,建好师资队伍,培养合格学生。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的统领作用,党建工作要和系内各项工作相结合,树牢党建工作者的底气和信心;二是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者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阵地;三是精心抓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发展更高质量的党员,引导学生明辨笃实,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杜绝腐败的最强抓手就是学习深、研究透。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