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门奎英深入计算机系调研指导心理健康工作

作者:张慧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来到计算机系调研指导心理健康工作,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董芳陪同调研。

会上,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章霓首先对系内心理健康工作整体情况及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汇报。随后,年级辅导员李芒之、张慧、张捷、王璇老师分别按年级逐一对个案学生具体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系党总支书记詹堃对汇

报内容进行总结说明并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规划。

门奎英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对计算机系心理健康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负向思维。安全稳定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要持续重视,提高警觉。辅导员面对特殊学生,要时刻预估到他们身上可能发生的最极端的行为,对事态的发展要做到及时把控及时解决及时疏导;二是要有科学预判,做好充足准备。疫情下的防控工作中需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和充分的心理预判,谨防突发变化和紧急情况;三是要落实到位,加强动态管理,心理健康是重要阵地,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加

强重点人员动态管理,做到精准摸排。

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系心理健康工作的目标,大力促进了我系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的开展,为我系今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指明了的方向和重点。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