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罗宏芳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2022年6月1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束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桂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系4位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同学全部获奖,甘彪、黄陇贞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陈瑞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王锦昌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优秀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IT类学科赛事,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参赛规模超过60万人。蓝桥杯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

今年我系共计89名同学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赛,获得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