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秋”意暖人心

作者:张慧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缓解计算机系学子们的思乡之情,迎接二十大的召开。9月9日下午,计算机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秋’意暖人心”主题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计算机系坚持以学生为本,时刻关注在校学生的生活状况与心理健康。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中软校企合作的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为在校学生发放慰问品,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2020级本科生王同学说道:“每逢佳节倍思亲,老师们对我们的慰问不仅有效缓解了我们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更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即使身在远方却也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2020级专升本学生高同学表示:“真心感谢老师们在疫情期间送来的暖心慰问品,在疫情期间传递了温暖的美好。相信团结火热的人心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共克时艰!”

本轮疫情以来,计算机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保持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关心、关注和心理疏导,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为学生办实事,做到暖人心、强信心,充分展现了计算机系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引导与鼓舞广大师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