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羽”你同行——计算机系工会教师趣味健身赛

作者:李芒之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了推广普及跳绳、羽毛球运动,打造特色大众体育项目,计算机系工会小组开展了“绳”彩飞扬、“羽”你同行——计算机系教师趣味健身赛。设置一分钟跳绳单摇、羽毛球对打等项目,以跳绳纪录打榜、羽毛球技术分享交流的方式推广跳绳、羽毛球运动,使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跳绳运动中来。

这次活动让老师们对跳绳和羽毛球也有了新的认知,大家认为跳绳不仅能够燃烧脂肪锻炼身体,在羽毛球对打的过程中还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

夕阳下,计算机系的教师们在西区操场上摇着长绳、数着拍子、不断的刷新跳绳成绩,挑战极限。

“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是此次趣味健身赛的赛事之一,从发球技巧到双人配合,老师们在比赛中渐入佳境,展现出了计算机系老师们奋勇拼搏的精神。

在活动中,老师们甩动着手中的绳,在计数裁判的面前奋力地挥动跳绳,全力以赴,在紧张的氛围中突破自己,力求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乐在其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很好的激发了老师们参与和感受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跳绳和羽毛球作为集趣味性和低门槛的体育运动,受到老师们的喜爱和推崇。此次“绳”彩飞扬、“羽”你同行——计算机系教师趣味健身赛活动的完美展开,成功地营造出全民运动的体育氛围,培养了教师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让老师们在跳绳和羽毛球中收获运动的乐趣和同事之间的友谊。在这一系列活动的各项目中,参赛老师都表现出了积极奋力的姿态,在挑战中相互促进、增进友谊、加强融合,赋予了此次活动更绚丽的色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