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促就业】计算机系召开九月2023届毕业生管理及就业工作九月推进会

作者:张慧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管理及就业工作九月推进会,对毕业生安全稳定相关管理工作和就业情况进行进一步研究部署。系党总支书记詹堃、2023届就业联系人张慧、中软国际(校企合作)就业工作负责人佘禹辰及毕业班班导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佘禹辰首先向毕业班班导师汇报九月份2023届各班毕业生就业情况,说明目前整体就业形势,提出就业工作过程中每个毕业班级出现的问题,并与毕业班班导师进行沟通交流,研究解决办法。

随后,张慧针对目前毕业生管理工作和就业情况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毕业生管理及离校实习相关工作要求做了部署,要求各位毕业班班导师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管理数据规范、安全平稳离校。

会议最后,詹堃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恰逢学院建校20周年,在这个关键时期,各位毕业班级班导师和毕业年级辅导员要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毕业生日常管理工作上要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在把握原则性大方向的前提下,实现灵活性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上要做到就业动员和考研动员协同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毕业班班导师在平时工作中不仅要研判就业形势,加强就业引导,还要主动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提高毕业生考研积极性,并给予力所能力的指导和帮助,促进毕业生顺利升学。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