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召开IT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慧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10月4日,计算机系举行IT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副院长张家盛,系主任邵雄凯,系党总支书记詹堃,系副主任张慧萍,学工班主任章霓,系教研室主任罗宏芳,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慧,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湖北总经理周星,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驻湖工工程负责人段石林及校友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计算机系副主任张慧萍主持。

会上,詹堃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各系校友联谊会的批复》。校友会秘书长库汉超,对IT行业校友会从校友会筹备机构、搭建平台、组织架构、建章立制推动校友工作规范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随后,罗宏芳播放计算机系2002级至今,历届毕业生校友献给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院庆的祝福视频。

互动环节中,在校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三位校友分别就“如何保持初心,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求职经历”、“如何抵抗外界诱惑,做好大学规划”等方面问题与在校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分享。谈到保持初心,系校友会理事长、2007级毕业生向正鹏说:“工程学生要激发奋斗意识,要敢于做梦,敢于追梦,要看到自己的闪光点,勇于重塑自己的人生轨道。”谈到学习,系校友会秘书长、2015级毕业生库汉超讲述了自己从大一的颓废迷茫到大四荣获国家奖学金,再到如今读博的经历,并告诫学弟学妹们:“工程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你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长期规划,不断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谈到求职,2015级毕业生邹熹说:“毕业意味着你将进入到一个新的世界,只有树立坚定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并不断努力,才能收获一个自己想要的明天。”校友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思想,也增加了求职创业的信心。

周星从中软国际(校企合作)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合作概况、企业成立背景、企业定位、企业服务对象、企业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说明。

随后,邵雄凯接受了2013级毕业生郭金亮的捐赠并合影留念(2017级毕业生陈文俊代为捐赠)。

大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家盛发表讲话。首先张家盛代表学院对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以及为母校赢得荣誉、作出贡献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家盛向校友们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育人成果和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未来工程还将怀着追求卓越的信念,继续发扬办学20年来的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为国育人,全面加快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昨天,你们以工程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最后,祝愿工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校友们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你们,也属于母校的荣光。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