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联合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张慧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毕业生把握秋招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0月17日,计算机系联合我校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詹堃,系副主任张慧萍,学工办主任章霓,教师代表顾梦霞,2023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慧,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驻湖工工程负责人段石林及全体中软就业负责人,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软国际教育集团驻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刘洁主持。

会议伊始,刘洁为毕业生讲解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并鼓励大家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信心。

随后,张慧萍向毕业生强调企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深入社会实践,在参加企业实习的过程中提高自身就业能力,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段石林详细讲解了毕业生企业实习的考核方式和实习相关技术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努力钻研专业技术,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珍惜每次就业机会,不要因为遭遇挫败就失去就业信心。顾梦霞对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时间安排、重要节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学生要引起重视并提前规划。

大会最后,毕业生在答疑环节中踊跃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毕业生对于毕业事项的相关疑惑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的召开正值秋招黄金期,也是毕业生相关工作开展的重要节点。旨在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合理做好时间规划,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