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电气信息系及管理系调研学生党建与思政工作

作者:dwbgs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廷卫到电气信息系、管理系调研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在电气信息系调研时,邢廷卫实地查看了电气信息系学生党员材料和相关会议记录,听取了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关于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相关工作的汇报。邢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实践育人工作,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二是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党员积极性,要让广大教师特别是教师党员参与进兼职班导师工作中;三是抓好学生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引领学生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标杆作用;四是做好党建创新项目,进一步利用互联网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大做强党建网络工作阵地。

在管理系调研时,邢廷卫实地查阅了学生党支部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更高的要求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二是注重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处理好成绩与综合考评的关系,确保将优秀的学生发展入党;三是注重教师党支部的建设,要积极调动和发挥好教师党员的作用,打造更好的育人环境;四是推进思政工作进宿舍,要注重工作方式和方法,将管理和服务融为一体;五是利用“小桔灯”志愿服务品牌,拓宽实践育人平台,进一步完善实践育人体系。

党委办公室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