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多件新闻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及湖北省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奖

作者:dwbgs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2月3日-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发布《永远的家园:与时代同行·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文集》,聚焦“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的跨界创新及中国高校校报的创新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夏瑜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韦媛媛老师受邀参会。

大会还举行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得六类好新闻一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共有3件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其中韦媛媛编辑的第57期第4版荣获版面类一等奖;郭洁榕、江清锦采写的通讯稿《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荣获通讯类二等奖;邹熹摄影作品《我院在湖北工业大学团支部活动秀中斩获头筹》荣获新闻摄影三等奖。

湖北省参会代表团合影

另外,在近日的湖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的评选中我院还荣获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同时,我院获得了中国教育报刊社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