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夏欢/陈希卉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学院在南综2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朱爱军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建考核小组成员及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11位党总支书记依次报告了本年度抓基层党建以及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情况,特别总结了本单位工作亮点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党建考核小组成员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党委书记朱爱军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不仅是对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更是为推动学院党委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思路。

朱爱军对抓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各党总支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到肩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各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本单位发展的思路、举措。三是加强党建品牌培育,要彰显工程“红色”,校园装点“装红”、品牌建设“显红”、教育引导教师“用红”等,注重凝练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积累成果、经验和规律,形成独特的党建工作品牌。四是持续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491FC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