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中层干部任职谈话

作者:涂晶 陈希卉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新任职科研部副部长李静进行任职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军、纪委书记宋建林开展谈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庆垒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

宋建林从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

朱爱军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举措,并对李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立足科研部岗位要求,尽快转变角色,强化担当,工作中抓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在难题面前勇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提升教师科研意识,推动科教融合。三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促进理论和业务水平双提高。带头遵守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让学院满意的干部。

李静表示,通过任前谈话,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廉洁意识,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组织的重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