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八届全国职业核心能力优秀单位

作者:公共课部 黄琳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4日-15日,第八届全国职业核心能力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我院作为优秀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全国职业核心能力分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先生,广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陈东海主任,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安国教授,国际TRIZ学会副主席姜台林博士,国内著名团队领导力研究专家李伟先生等领导专家莅临本次会议,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名大中专院校长、教育机构领导、教师、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职业核心能力优秀院校,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的主持单位就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完成的经验、体会、思考做了详细分享;国际TRIZ学会副主席姜台林博士就国际创新设计思考;国内著名团队领导力研究专家李伟先生就非权威的影响力做了专题报告。教育部全国核心能力认证办公室对过去两年,在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与教学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优秀院校长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荣获“优秀单位”称号,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黄东斌副教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