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直击! 毕业生返校——公共课部教师志愿者暖心护航

作者:公共课部 田晓燕 李姚迪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17日,我校毕业生分期分批、错峰错时返校,毕业生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返校,公共课部虽然没有自己系的学生,但是自发组建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分别参与管理系和经济系学生宿舍整理、校内搬运爱心车队努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健康、暖心的返校服务,帮助学生顺利返校。

合影.

                                         (职业核心能力女子团队服务经济系)

合影

                                         (人文教研室与管理系教师志愿者)

公共课部的老师们参与管理系和经济系毕业生返校工作,帮助学生打包、整理,以及徒手搬行李,平时上课的老师们和家属们,都变成了最美“搬运工”,不畏风雨、不惧辛苦!一包一袋的搬和运到学校门口,甚至到地铁站。

王沛.田和黄琳.

李.毕.

董.刘清国

王红家属陈3刘

毕业生16金2胡宇深情的说到:“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是今天从返校前和老师们的沟通、到进校门看到熟悉的老师们来毕业相送。东西多,托运了一部分,曾经给我们上课的老师们一趟一趟的帮忙搬运,真的很感谢老师们。以后我会带着今天的这份师生情,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