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沛 李姚迪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日,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开展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研讨会,教务部副部长黄东斌以及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全体课程建设教学团队教师参加会议。

黄部长首先介绍了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参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老师要高度重视课程的建设,注重课程内容与资源的质量,所有线上教学过程都要数据化,规范化。然后针对去年获批的院级《创业基础》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黄部长做了工作部署与安排,教研室每位老师分别负责几个章节线上教学的课程建设,统一教学课件,统一线上教学模式。

研讨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围绕着《创业基础》课程中怎样规范线上课程内容,怎样更好的使用软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创业基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供了前进的动力。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