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承涛深入公共课部指导年终总结工作

作者:公共课部 朱长青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在工2-408会议室举行年度总结工作会,副院长张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共课部教学办主任冯赛主持。

说明: 8A6EBD2FD9F2B68D0A4F382D39006DDB

张承涛首先认真听取了公共课部王红、刘维、王沛三位教研室主任关于数理、人文、职业核心能力各教研室在教学工作、教科研、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汇报。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对课部2020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课部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思考和要求。

说明: 205FCB1D44475DC366F4231FFB12D65E

张承涛对公共课部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公共课部近年来在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走在学院前列。希望公共课部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一如既往地取得更好的教育教学成绩。对于今后教学工作,张承涛强调,全体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要不断强化学习,在教学方法、课程评价等方面大胆改革、勇于创新;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继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建立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张承涛副院长提出的要求,并表示,这次会议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思路清晰了,干劲也更足了。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