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我院运动会

作者:李姚迪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8日,我院运动会如期举行。在运动会前,公共课部根据学院相关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全体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项目,并利用课余时间参加训练及方阵彩排。

比赛当天,我部全体教职工,在李子强主任的带领下,迎着清晨的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与时俱进,争创佳绩”的口号,精神抖擞的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随后,各位老师热情的投入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全员参与。部分老师甚至带病参加项目,几位年长的教师,也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运动精神。

在运动会的闭幕式上,院工会对我课部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个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院领导肯定我们工作的同时,也希望我们可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公共课部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创新创优的优良传统,在学生培养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