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公共课部 朱玲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及复合型创新人才,同时为我院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优秀学生,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于6月20日上午如约而至。

此次竞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以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今年的数学竞赛顺利举办。此次竞赛分一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个类别,由数理教研室的老师命题、审核、阅卷、评奖,由教务部统一制卷、编排考场等,由学工部、团委及公共课部负责组织各系部报名,合计598人报名参赛。根据参赛选手的竞赛成绩及实际参赛人数,经过评比,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机械工程系、土木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具体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一年级组:

一等奖(3人): 张宇,翟思成,陈澄伟。

二等奖(7人): 王金岩,陈剑,朱涛,江家扬,段楚天,冯权彬,孔祥谦。

三等奖(13人):林韩怡,刘楚博,刘子初,祝小顺,王灿,袁文聪,靖雯,

肖凯文,陈以涵,诸葛坤,方译铎 ,邹蕾,易妍。

高年级组:

一等奖(2人): 李继威,段鹏。

二等奖(5人): 王冉,杨卓,章军政,李新强,武怡。

三等奖(6人): 刘佳恩,杨一,汪筠涵,李帅廷,邓泰森,蒋丽娜。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