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开展教师教科研汇报活动

作者:李瑛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14点,公共课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南教学楼104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教师教科研汇报活动。学院教务部教科研办公室崔腾翡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课部教学办李瑛主持。活动会议上,首先由三位教研室主任对近期教科研工作进行汇报、分享经验;其次老师们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各自教科研的工作汇报。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内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巧妙的演讲设计、独具特色的教研风格,时而慷慨陈词、时而引人深思、时而旁征博引、时而总结归纳,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讲学盛宴,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高超的教学水平。活动在轻松、严谨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由李主任、崔腾翡老师点评本次活动。李主任肯定了本次活动,他提出,做教科研要坚持有耐心,要有执着的精神,要持续性、有针对性。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多位老师的分享中获得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有效经验。活动进行了二个半小时。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