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再获殊荣

作者:田晓燕 王 沛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月1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为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揭牌并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我院优秀毕业生易青峰作为首批青创板六家企业代表之一,应邀参加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揭牌。

揭牌仪式

易青峰(右四)

易青峰2019年跟随公共课部创业教师田晓燕(右二)入驻我院创业实践基地,开始他的创业之旅。

2019-2021期间,他一直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在创业中心和团委多位老师的悉心帮助,参加了挑战杯、互联网+、三创等多项创业A类比赛,企业在经过多次打磨,终于在2022年2月成功上市。易青峰创业成功不仅是他自己的努力,也是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的,更是再次验证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成效显著。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