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组织学习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

作者:李瑛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下午,公共课部全体教职工在南综806集中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由课部副主任朱长青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长青副主任,根据自己的理解宣讲《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随后由教研室主任汇报各自教研室2022年重点工作。

最后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做了总结发言,他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院二十周年院庆之年,也是学院的“内涵建设之年”;围绕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要将重点工作落实到教研室、落实到个人;同时,李主任强调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教科研水平提升工程,并布置四月份拟开展的一系列省级教科研申报的汇报活动。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