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公共课部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公共课部 徐循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副院长张承涛深入公共课部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南综806举行,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副主任朱长青主持。

调研会上,公共课部副主任朱长青、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从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学科竞赛的目标及具体实施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课部、各教研室和个人的年度工作计划。

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表示,课部老师要勇于突破天花板,教学上做好课程建设,积极参加青教赛、教学创新大赛,提升教学水平;科研上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教科研项目,力争在2022年取得突破性成绩。

张承涛副院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公共课部能够有力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的态度、信心和决心,同时对课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指示。他指出,2022年是持续深化教育改革的一年,教师要以教学为中心,潜心教书育人,发挥团队优势,做好课程建设。最后,他对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只要大家理念正确,目标明确,多加谋划,凝练创新,落实有力,成绩必定会有突破。

会后,张承涛副院长在李子强主任、朱长青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共课部的展板。为了迎接学院20周年院庆,公共课部系统地梳理了课部和三个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利用学院给各系部设立的公告栏,做了一个具有公共课部特色的展板,这也是公共课部日常管理工作的一个创新点。张承涛副院长对展板的构思、设计和内容赞不绝口。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