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公共课部 李姚迪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实训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4月1日进行了校赛决赛,选拔优秀队伍代表我院参加该项比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以下简称“学创杯”)是我校认定的A类赛事之一,也是我院传统比赛项目之一,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历年来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我院自去年11月起启动本届比赛,全院近300名学生报名参赛。在院初赛、复赛之后,有30支队伍进入本次总决赛,最终获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学创杯”大赛。

紧张的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公共课部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承办。大赛筹备及比赛期间,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公共课部李子强主任亲临决赛现场,看望了参赛师生,对同学们双创热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祝愿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李子强主任指导比赛工作

全体参赛师生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