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院春季运动会

作者:公共课部 刘金星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上午8点半,我院于西区操场隆重召开2022年春季综合运动会。由公共课部与马列课部组成的基础教学工会,24名老师踊跃报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了开幕式以及多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大家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明德明志,力行力行,团结拼搏,勇创辉煌”的口号。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彰显出工程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走完方阵,院领导进行致辞,提到我院蝉联湖北省优秀独立学院榜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和运动热情。

上午进行的是拔河、飞盘、毽球-跳绳趣味团体积分项目。基础教学工会的教师们英姿飒爽、身手矫健、充满活力,展示了三尺讲台之外另一面风采。尤其在拔河项目中,因女老师居多而在项目力量上不占优势的我们,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凭借齐心协力的默契和永不放弃顽强精神,赢下第二局的胜利。

下午天降小雨,大家风雨无阻继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完成了障碍接力赛,以及个人单项赛跑。在细雨中驰骋,激烈地角逐,尽全力取得超越自我的成绩。

通过这一天和全员师生共享同一份温暖的阳光、清润的春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基础教学工会的老师会在生活中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并将这一份拼搏的运动精神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