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院长张业鹏深入公共课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公共课部 朱长青 摄影:李瑛 时间:2022-11-06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院长张业鹏深入公共课部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公共课部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教工部部长李韩、教务部部长黄科及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重点汇报了公共课部今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副主任朱长青从课程建设、教师教学水平、教科研水平、学科竞赛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公共课部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刘维、徐循、王沛三位教研室主任和大学美育专职教师颜佳玥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已完成的工作、接下来拟开展的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张业鹏院长边听汇报边就有关问题同与会教师亲切交流,并对课部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及建议。

张业鹏院长对公共课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感触很深,公共课部各教研室能将有限的力量整合起来,从课程体系、课程建设到学科竞赛各方面都有思路、有规划,认认真真做出了成绩,他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共课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系部层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成为各系部发展过程中的引领者;二是在教研室层面,进一步完善怎样抓工作,抓成效,成为全院示范教研室;三是教师层面,要以优秀教师标准要求自己,为全院教师做示范。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