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联合体育课部开展互学互鉴教科研工作交流活动

作者:李瑛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公共课部与体育课部于南综806,联合开展了一场互学互鉴教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公共课部李子强主任主持,教务部李菡老师受邀出席,体育课部主任王湛卿及主要教师代表、公共课部主要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李子强主任首先对体育课部教师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由公共课部教师代表就线上课程建设、教科研课题的申报与发表、学科竞赛的经验、教学团队的组成及工作方式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分享介绍。随后,两课部的老师们围绕线上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学科竞赛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热烈探讨与交流。最后,李主任肯定了本次活动,他提出,做教科研要坚持有耐心,要有执着的精神,要持续性、有针对性。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课部教师的互动交流,公共课部从中收获了来自体育课部分享的教科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使教师们对今后教科研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入更广泛的思考。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促进双方教学、科研水平共同发展!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