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新开课堂、推动课程建设--公共课部开展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作者:朱长青、李瑛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积极提升我院《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大学公共艺术》课程建设,提升课部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带领副主任朱长青以及课程负责人,于11月3日、11月6日,深入课堂观摩了李姚迪老师讲授的《劳动教育课程概览》、王月然老师讲授的《摄影艺术》的教学过程。

两位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教态自然,有亲和力;运用板书、多媒体等多种呈现手段,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项目式教学方法;采用丰富的素材穿插案例、提问、讨论等多种互动形式,不断引导学生思考。营造了开放活泼的课堂氛围,学生参与度极高,教学效果明显。

课后,李主任、朱主任与任课老师们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