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明方向,凝心聚力谋新篇——公共课部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

作者:朱长青 李瑛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认真审视分析一年来公共课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研究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1月17日上午,公共课部在南综806召开总结部署大会。会议由课部副主任朱长青主持,课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朱长青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短板弱项,

并带领大家学习《高等教育处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王沛、徐循、刘维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申报、学科竞赛指导三方面汇报了2024教研室工作目标;《公共艺术教育》课程负责人颜佳玥老师,从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整合资源三方面对该门课程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

最后,课部李子强主任部署2024年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继续重视教学工作,把站稳讲台、提升教学质量作为课部老师首要任务;二是在课程建设上谋发展、搞突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在一流课程建设上,希望新开课程《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大学公共艺术》

能有所突破;三是教科研上,立足省级教科研项目,力争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上能打破天花板;四是在学科竞赛指导上面,加强团队协作,重点打造A+和A类赛事。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