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征订教材审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提高教材选用水平和教学质量,规范教材选用管理,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 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 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和< 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的通知》(教材[2019]3号)和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及教材选用的通知》,公共课部开展了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征订教材的审核工作。

经任课教师推荐、教研室主任审核、课部审核,现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计划表》予以公示,未经审核的教材不得作为教材在教学中使用。

如有异议,请于7月9日—7月12日将签署真实姓名的书面意见反馈至公共课部教学办公室。联系人:冯赛, 联系电话:59751905。

公共课部

2021年7月9日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