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完成

作者:公共课部 徐循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0日晚6点正式拉开帷幕。 竞赛历时三天三夜,于913日晚8点结束。我院共有7个队21名学生参赛,赛场设置在南教学区教学楼406机房。

全国大学生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学科赛事。竞赛的题目主要来源于实际问题,广泛地覆盖了日常生活、工程技术、自然科学、交通管理、金融经济等各个领域。

这次的比赛,较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因疫情的关系,2020年数学建模的暑期培训改为了线上培训。但即使在这样有限的条件下,公共课部数理教研室的老师们仍然克服困难,花费更多的时间,从始至终严格要求。学生都认真积极地参与到培训当中,为这次的数学建模大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比赛期间,张承涛副院长在教务部部长黄科、副部长彭珊的陪同下前往赛场探望参赛的学生和老师们。公共课部主任李子强向张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竞赛进展情况和服务保障情况。张副院长肯定了公共课部为竞赛所做的工作以及指导教师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勉励参赛学生要沉着冷静、加强团队协作、善于创新、勇于攻坚克难,争取好的成绩。

IMG_256



IMG_256

通过数学建模竞赛,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进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对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显著作用和效果。最后,祝愿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