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挡不住的情 我们在行动

作者:公共课部 田晓燕 易青峰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湖北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公共课部指导的创业团队红色文化志愿者团队,参与湖北省文艺家在行动的活动,围绕“我们在一起  携手战疫情”的主题,展现湖工工程学子的战“疫”行动,为武汉加油!

红色文化志愿者团队是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廖琳涵所创建,是依托学校平台,广泛利用校友资源,积极与社会各种公益组织、政府组织合作的纯公益项目。团队文化引领方向 专注公益事业”为宗旨,引导大学生重拾历久弥坚的强大精神力量,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之中。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红色文化志愿者团队中的彭栎作为抗疫防疫志愿者,运用魔术的形式来弘扬逆行者在最危险的时刻选择牺牲小我,保护国家和人民,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工程学子的浓浓爱国情!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