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发展 全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共发展

作者:公共课部 李姚迪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杭州贝滕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潘津津一行到我院公共课部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教研室主任王沛、“学创杯”竞赛负责教师李姚迪与潘经理就人才培养方式与如何推动教学与竞赛共同发展进行了探讨。

潘经理介绍了贝滕公司作为国家多项赛事的技术支持平台,致力于服务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辅助推导,如何在人才培养上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推动教学与竞赛共同发展。

王主任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近些年我院取得的各项比赛成果,围绕竞赛抓教学,抓好教学促竞赛,在这种教学氛围中学生的成长非常快。随着我校“双核心”教育理念的提出和实施,借助现代的网络教育平台及优质的软件资源,非常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核心能力。

随后潘经理向王主任介绍了贝滕公司的主营项目,公司文化及服务理念,同时高度赞扬了我院近年来在各项创新创业比赛中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可以与我院形成良性合作机制,打造优势比赛项目,获得更多的比赛奖项,帮助提升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影响力。

最后,潘经理代表贝滕公司表示愿意全面配合推进我院“学创杯”竞赛工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公共课部

电话:027-59751853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